关于我们的版权部门

...

联系人:

江炳滔律师(法学学士)

电邮:

enquiry@bk.com.hk

一般查询:

(852) 3105 5100

关于我们的版权服务

版权团队的理念是“安全胜于遗憾”。我们的许多业务涉及工业产品的客户都向我们咨询了保护其产品设计的方法。一旦发现侵权活动,甚或经常在侵权活动发生之前,我们的团队成员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建议并准备版权保护文件。然后,将这些版权保护文件按照一种称为“快速行动计划”的独特试点计划发送给香港海关(“执法部门”)。收到版权保护文件后,他们将立即采取反盗版行政行动以消除侵权活动。

版权文件

设计产品后,版权所有者应准备该产品的版权文件,并根据“快速行动计划”提交版权文件。

版权档案的优势

准备版权文件和保留版权记录可以带来以下好处:

  1. 增强客户对公司及其产品的信心
  2. 要求设计师或员工设计完成后直接在版权文件上签署,可以减少他们之后索要产品的版权的机会;
  3. 如果发现侵权活动,版权所有者(或其律师)可以证明版权,并向执法部门报告,从而尽早停止侵权活动

快速行动方案

在过去3年中,根据《版权条例》第118条,执法部门根据快速行动计划对众多侵权者进行了起诉;处罚通常是监禁和/或罚款。

版权部门

我们的版权部门由江炳滔律师和2位熟悉版权法的律师助理组成。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已经准备了500多套版权文件。除展览以外,公司在以下情况也可以使用版权档案:-

  1. 停止发行并终止信件
  2. 对侵权者提起诉讼
  3. 起草商业文件,例如独家经销协议等。

除了上述优点外,我们相信建立版权档案库可以使新产品的设计合法化和系统化。

关于我们的版权服务

免费索取电子知识产权信息


    公司名称

    联络人

    电邮